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早上几点开盘 不同股市有着不同的时间

    炒股相关知识固然重要,但股票交易时间也是很关键的,然而,对于常常炒股的股民来说,每天股票开盘和收盘时间都了如指掌,但对于偶尔炒股的人群来说,那就是不十分清楚了,究竟股市早上几点开盘呢?其实不同股市有着不同的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交易时间
    股市交易时间

    中国沪深股市上午开盘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而下午开盘时间则在13:00。中国香港股市交易时间就不一样,每个交易日上午10:00,下午14:30。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不管是沪深股市还是港股,除了周末以及法定节假日不开盘交易之外,其他时间都准时开盘。

    对于周一到周五中国沪深股市收盘时间是下午15:00。而香港股市在16:00收盘。由以上介绍得知,我国内地沪深股市开盘时间是:早上9:30。股市收盘时间是:15:00,也就全天只交易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