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走俏 市值触及778亿美元

    不同的汽车品牌是有很多的,很多想要买车的人都是会注重买什么品牌的车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特斯拉股价的问题的,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走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首先要了解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炒股的人肯定会留意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的,另外一些公司的股价问题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如今这特斯拉股价走俏,特斯拉的市值也触及778亿美元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昨日美股盘中特斯拉股价走俏,股价一度升至433美元,市值778亿美元。该市值已经超过了五家老牌车企,那分别是现代汽车(220亿美元)、福特汽车(370亿美元)、通用汽车(520亿美元)、宝马(520亿美元)和戴姆勒(600亿美元)。截至周五收盘,特斯拉收跌0.13%,报430.38美元。

    有分析师指出,特斯拉股价在三个月内上涨了200美元,目前价格比夏季低点时翻超一倍。但就销量而言,特斯拉在过去的12个月中仅售出了35万辆汽车,而现代和通用汽车在2018年分别卖出460以及300万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