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今年上涨84% 市值接近1.29万亿美元

    苹果公司应该大多数人都是有了解的了,而且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很多果粉们都是会看准这个品牌的产品来购买的,当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这苹果公司的股价的,有消息称苹果股价今年上涨84%,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值多少
    苹果市值多少

    其实一个公司的发展是和很多方面有关系的,而苹果的股价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但是现在这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了,并且在市值上也是接近1.29万亿美元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12月份即将结束,苹果股价今年上涨84%,预计2020年将再上涨20%。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股价再次上涨,收盘时已超过280美元,较6月初上涨了近70%,市值已接近1.29万亿美元,创下新的高位纪录。而在备受期待的5G iPhone的推动下,苹果市值在明年有望达到1.7万亿美元。

    有调查表明,苹果股价又创新高的原因,除了有iPhone销售强劲外,AirPods系列也有很大的功劳,刺激苹果股价攀升。但是从股价增长的数据来看,促进苹果上涨的另一个原因很大程度是受明年将推出的5G iPhone的刺激。虽然智能手机市场日趋饱和,人们也一直担心iPhone不能变得更好或更强大,但苹果继续以新的功能和选项吸引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