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休市什么意思 最新规则介绍你需要知道了

    对于新手股民来说,很多时候都会想要知道股市休市什么意思,其实要知道股市休市就是表示证券交易市场不进行交易了,所以股市在休市上也会有一定的时间规定,并不可以24小时都交易的,而当中的规则也需要了解了。

    股市休市交易
    股市休市交易

    据了解,我国股票市场的每日交易时间为上午9点半到11点半,下午1点到3点,除交易时间外其他时间为股市休市时间。所以想要进行股票交易,那么就需要在这些规定的时间之内去操作了。

    而股市在周六以及周日都是选择不开盘交易的,不过如果出现了突发事件或者为了维护交易市场的稳定会做出临时的休市,比如台风影响股市以及金融危机的时候,而俄罗斯、冰岛因为暴跌出现过临时休市。

    休市的类型主要有非交易时间休市、周末休息时间休市、临时休市以及节假日假期休市。每年的股票交易日只有在250天左右,所以我国股市在重要的节假日都会做出休市通知的,股民可以去查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