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072567

    据最新消息显示,唐人神将于下周一发行12.43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92,债券简称为唐人转债,申购代码为072567,申购简称为唐人发债,转股价为8.86。那么,唐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唐人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唐人发债下周申购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唐人发债”,申购代码为“072567”。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124,280万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余额包销,包销基数为124,280万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包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原则上最大包销金额为37,284万元。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3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 9:15-11:30,13:00-15:00。那么,唐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唐人发债应该会在明年的2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