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股继续领涨 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领先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其中科技股的话是有不少人会去关注的了,科技股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不过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科技股继续领涨了,就有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领先,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行情如何
    科技股行情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这股市中的股票行情向好的,所以肯定是会留意这股票的实时行情的,科技股也是能够反映资讯科技发展的市场指标的,现在科技股再聚人气,继续领涨了,是怎么样的呢?

    科技股最新消息

    据悉,在昨日,这科技股继续领涨,就有集成电路、指纹识别、光刻胶、无线耳机等板块涨幅领先,但传统核心资产则走势疲弱,食品饮料、银行、保险、地产等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而从A股历年春季行情看,科技股和周期股总体表现要好于其他板块,科技股仍是未来行情的主攻方向。

    昨日盘面上跷跷板效应明显,在科技股板块大幅拉升之际,食品饮料板块走势垫底,银行、保险和房地产等大蓝筹走势疲弱。春季行情是每年A股确定性最强的机会,尤其经历了2019年初一轮强有力的上涨以后,投资者对明年的春季攻势更为期待。短期可重点关注高送转、半导体原材料、锂电池、特斯拉等五热点题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