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特气体今日上市 该股开盘报50.01元

    股票的申购或者是上市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了,尤其是新股的首日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所以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华特气体今日上市了,那么这华特气体的开盘报价多少?又涨了多少呢?

    华特气体上市如何
    华特气体上市如何

    首先这新股的上市,大家都会留意这股票发行的数量,还有发行价格等等的了,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都是能够成为一个热点的,所以这华特气体今日上市,具体的信息是怎么样的呢?

    华特气体最新消息

    据了解华特气体是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了,这华特气体今日上市了,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268,发行价格为每股22.16元,公开发行30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其中2722.7108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华特气体该股开盘报50.01元/股,涨幅为125.68%。按开盘价和发行后的总股本计算,华特气体今日开盘时的市值为600120.00亿元,其中流通市值136162.77亿元。还有华特气体是科创板本月的第13家上市公司,本月已有芯源微、当虹科技等12家公司的股票在科创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