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什么时候申购 股票代码多少

    说起京沪高铁,大家都知道,这是全球最赚钱的高铁,更是我国高铁的掌上明珠,并且京沪高铁已经开启上市,股民们都在期待着京沪高铁打新,那么京沪高铁什么时候申购呢?还有股票代码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沪高铁上市
    京沪高铁上市

    近日,京沪高铁拿到了IPO首发批文,这就意味着京沪高铁正式上市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当然,在上市之前,京沪高铁还得要经过申购,那么京沪高铁什么时候申购呢?京沪高铁发布最新公告了,继续往下了解吧!

    京沪高铁IPO具体信息得知,京沪高铁股票代码601816,申购代码780816。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此次募资规模很大,预计总额高达353亿元,发行规模之大以及发行速度之快引发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

    然而,想要参与新股打新的朋友,可要注意京沪高铁申购时间了。根据京沪高铁发布的公告,网上发行和网下配售日期为2020年01月06日,中签号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为2020年01月08日。网上路演时间为2020年0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