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 正海磁材快速上涨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稀土永磁的材料应该也有不少人了解过的,即永磁材料中含有作为合金元素的稀土金属了,这稀土永磁概念股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近日有消息称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稀土永磁概念股走势
    稀土永磁概念股走势

    这稀土永磁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因为这低碳经济将引爆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以及小型轻量化车的爆发式增长,所以也是会带动永磁材料长期需求的。所以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就有不少股票上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稀土永磁概念股如何

    不同的股票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涨跌的,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这稀土永磁概念股拉升了,正海磁材、中国宝安拉升涨停,有研新材、横店东磁、方邦股份跟涨。其中这正海磁材快速上涨,截至9点54分,报9.28元,成交5167.30万元,换手率0.78%。

    正海磁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截止2019年9月30日,正海磁材营业收入12.589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99.9818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45.9663%,基本每股收益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