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侨银环保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侨银环保今日申购,此次拟募集资金1.89亿元,申购代码为002973,申购价格为5.7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侨银环保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侨银环保的相关信息吧。

    侨银环保今日申购
    侨银环保申购

    侨银环保全称为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服务,具体业务涵盖城乡环卫保洁、生活垃圾处置、市政环卫工程和其他环卫服务。侨银环保是个典型的家族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多元化的专业环卫服务和环境解决方案,公司规模和专业水准在全国有较大的影响力。

    侨银环保业务立足广东,辐射全国,服务范围覆盖我国16个省。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研究部、上海市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年10月联合发布的《中国城市环境卫生行业年度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度环卫行业新签环卫市场化项目合同总额达到829亿,侨银环保2016年度新签合同金额位列我国十强。

    侨银环保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其中两名是独立董事。侨银环保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郭倍华、韩丹、刘少云,三人合计持有公司发行前股本总额超过76%。郭倍华与韩丹为母女关系,刘少云与韩丹为夫妻关系。郭倍华、刘少云均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韩丹为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

    以上便是“侨银环保今日申购”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要注意的是,侨银环保新股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如果小伙伴们使用多个账号,也只有一个会被视为有效。至于侨银环保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2020年1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