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鬼酒甜蜜素风波一字跌停 市值蒸发12.7亿元

    不同品牌的酒都是有消费者会购买的,当然在一些节假日的话,这不同品牌的白酒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其中酒鬼酒品牌应该大家都知道了,但是近日这酒鬼酒甜蜜素风波一字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酒鬼酒股价如何
    酒鬼酒股价如何

    应该大家都有关注到这酒鬼酒甜蜜素的事件的,“54°500ml老酒鬼酒”被检出国家明令禁止添加的“甜蜜素”,但是酒鬼酒发布声明称酒鬼酒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那么酒鬼酒市值如何呢?

    酒鬼酒一字跌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酒鬼酒因为甜蜜素风波的关系,股价全天封死跌停,市值一日蒸发12.7亿元。至收盘,跌停板封单高达15.8万手,且全天换手率仅1.85%,成交量2.12亿元。数据显示,截至昨日,酒鬼酒的持股股东户数为10万户,户均持股0.3万股。也就是说,一天时间,酒鬼酒的持股股东平均亏损达1万多元。

    酒鬼酒“甜蜜素事件”还在发酵,真相还未可知。所以“甜蜜素”风波还在继续发酵,昨日一字跌停市值蒸发近13亿的酒鬼酒(000799.SZ)今日继续下跌,开报33.21元,跌5.76%,盘前成交2.08亿元,最新总市值1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