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养殖龙头股有哪些 建议股民多关注这些!

    2019年我国的生猪市场简直是扰乱不堪,因为非洲猪瘟严重侵扰,今年生猪养殖业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猪肉价格依然存于高价运行,然而,在股市方面,生猪养殖概念股也迎来关注,那么生猪养殖龙头股有哪些呢?多个证券公司建议股民多关注以下这些股票!

    生猪养殖概念股
    生猪养殖概念股

    其实,随着国家推出的相关政策来稳住猪肉价格,目前生猪产能也逐渐在增加,主要是因为我国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措施。并且,根据市场数据显示,在本轮生猪周期中,由大概率转变为“出栏量低于预期的同时,猪价超预期”。

    所以说,猪价对净利润的贡献远远超过出栏量,生猪养殖板块ROE有望突破前几轮高点,生猪养殖板块也有望享受更高估值。因为要考虑到出栏量快速增长,目前生猪板块相对便宜。这个时候,生猪养殖相关上市公司也会吸引股民的眼球,建议大家多关注温氏股份、新希望、正邦科技、金新农、唐人神、天康生物等养殖相关龙头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