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稳步攀升 海螺水泥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水泥在建筑行业当中肯定是不可少的了,水泥的价格也是不少人所关心的了,近日这水泥的价格居高不下,水泥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这水泥股稳步攀升,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水泥股行情
    水泥股行情

    在上周全国水泥市场价格结束连涨态势,震荡调整,市场平均成交价为470元/吨。水泥股是有很多的,水泥概念的形成和分散染料概念相似,都是价格的变化引起A股市场的上的概念股出现上涨行情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水泥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水泥股稳步攀升,海螺水泥涨近5%再创新高,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祁连山涨幅靠前。综合来看,2020年地产和基建对于水泥需求端的拉动有望与今年持平,维持2020年需求端强韧性的判断。

    其中这海螺水泥涨近5%再创新高,据悉,海螺水泥AH股当前溢价为2.07%。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水泥品种主要包括42.5级水泥、32.5R级水泥及52.5级水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