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股票用什么软件好 这些人气最高的软件推荐给你

    你喜欢买股票吗?其实买股票现在不少朋友都会选择的,因为股票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我们可以使用手机直接炒作股票了,不需要去到交易所,但是买股票用什么软件好呢?你知道吗?

    股票软件排行榜
    股票软件排行榜

    1、同花顺:手机炒股股票软件是市场上实时行情、极速交易、数据全面、支持券商众多、领先支持股指期权和沪港通,深受股民欢迎的免费炒股(金融/投资/理财/证券)软件。

    2、东方财富股票:东方财富APP,我们为您提供急速的全球行情,安全的全球交易,权威的资讯内容、互动的交流平台,是投资者的首选。

    3、容维财经:容维财经——中国第一大强势牛股提供平台。最方便的策略型炒股指导软件,突破传统炒股软件的老旧操作模式,为股民带来全新的炒股体验。

    4、大智慧:大智慧手机版从推出就一直受到广大股民们的喜爱,功能丰富,覆盖面广,和专业机构、企业合作,提供权威资讯和数据。便捷的交流平台,汇聚股民,便捷沟通。

    5、腾讯自选股:自选股是一款简洁易用的个人股票看盘软件,涵盖沪深港美全市场实时行情,推送最即时的股价提醒消息,并提供24小时不间断全球财经资讯。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选择去炒股,由于自己的经验以及技术不够,那么就需要用到以上这些软件来进行操作了,毕竟以上这些软件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也需要知道股市当中的风险,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