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天股份本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00812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易天股份,申购代码为3008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00万元,申购价格为21.46。那么,易天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易天股份本周开启申购
    易天股份本周申购

    易天股份是一家电子专用设备供应商,目前主要产品为平板显示器件生产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中显示模组的组装生产,并向半导体微组装设备等领域拓展。据了解,经过十多年的研发、沉淀、积累,公司在先发优势、技术优势、经营模式、客户资源、市场服务等方面,形成了易天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体系。

    深圳市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产品研发和制造,专注解决困扰行业的技术难题。特别是在偏光片贴附系列设备、清洗设备等领域,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培养实践型研发人才,形成了自身的知识产权体系。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截至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60余项,软件著作权90余项。

    易天股份净利润分别为2,108.19万元、4,741.41万元、7,672.25万元和5,016.83万元。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40.02%、45.07%、45.87%和44.24%。2017年度发行人营业收入同比2016年增长28.92%,综合毛利率亦同比提升5.05%。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同比2017年增长46.72%,毛利率保持相对稳定。

    易天股份在2019年12月1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易天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如无意外,易天股份应该会在下个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