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基金首次披露减持芯片股 科技股跌幅居前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不可控的,当然一些股票的下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国家大基金减持是有不少人关注了,所以大基金首次披露减持芯片股了,另外这科技股跌幅居前,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跌幅如何
    科技股跌幅如何

    科技股是有很多的,今日早盘不仅有酒鬼酒甜蜜素事件发酵,所以酒鬼酒今日开盘即一字跌停了,而出现回调的不只白酒板块,科技股也出现集体下跌,而且是跌幅居前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披露减持芯片股

    国家大基金成立于2014年,这是国家大基金成立五年后在A股市场首次披露减持计划,国科微、汇顶科技、兆易创新均是国家大基金一期投资的芯片公司了,在今日早盘,大科技板块集体下挫。

    而科技股跌幅居前,在消息面上,12月20日晚间,兆易创新、汇顶科技和国科微同时披露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家大基金”)的减持计划,均将最高减持不超过1%。减持的数量不大,短期对市场有一定影响。

    今日,兆易创新、汇顶科技、国科微在集合竞价阶段时一度大跌甚至跌停,截至上午收盘,分别下跌6.38%、5.69%、8.87%。从国家大基金一期所投的其他上市公司表现看,跌幅不一。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