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炒股赚钱吗 你需要注意三个问题!

    对于炒股,仍然是不少老百姓最喜欢的,因为看中了当中的利益,有人常常在说,炒股可以赚到很多钱,但是也要明白当中的风险。其实现在网上炒股赚钱吗?毕竟如今也是一个网络时代,你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赚到钱呢?

    炒股怎么样
    炒股怎么样

    要知道,现在是可以进行网上炒股,但是网上操作股票有时候风险也是很大的,因为我们不知道是怎么样去了解的。目前也有人在网上炒股发生了账号被盗刷事件,有人也因为使用操作不当等原因会使股票买卖出现失误,所以我们需要来了解清楚!

    一、正确设置交易密码:如果证券交易密码泄露,他人在得知资金帐号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登录您的帐户,严重影响个人资金和股票的安全。所以对网上炒股者来说,必须高度重视网上交易密码的保管,密码忌用吉祥数、出生年月、电话号码等易猜数字,并应定期修改、更换。

    二、谨慎操作:网上炒股开通协议中,证券公司要求客户在输入交易信息时必须准确无误,否则造成损失,券商概不负责。因此,在输入网上买入或卖出信息时,一定要仔细核对股票代码、价位的元角分以及买入(卖出)选项后,方可点击确认。

    三、及时查询、确认买卖指令:由于网络运行的不稳定性等因素,有时电脑界面显示网上委托已成功,但券商服务器却未接到其委托指令;有时电脑显示委托未成功,但当投资人再次发出指令时,券商却已收到两次委托,造成了股票的重复买卖。所以,每项委托操作完毕后,应立即利用网上交易的查询选项,对发出的交易指令进行查询,以确认委托是否被券商受理和是否已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