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屏下指纹新专利 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上涨

    据报道,苹果获屏下指纹新专利,该技术能够通过触摸OLED显示屏来执行TouchID,最快可以在明年实现。有分析表示,指纹识别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那么,指纹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苹果屏下指纹新专利
    苹果获屏下指纹新专利

    据报道,苹果近日不断向美国专利局提出屏下指纹辨识相关专利,显示苹果正积极布局相关技术,近期供应链陆续传出,苹果已要求不少屏下指纹识别业者送样进行测试,加上今年苹果与高通诉讼大和解,市场认为是苹果为将来导入屏下指纹识别铺路。有分析表示。随着巨头的陆续采纳,屏下指纹产业链或将迎来进一步爆发。

    据了解,指纹识别概念股目前有:晶方科技(603005)、川大智胜(002253)、国民技术(300077)、汉王科技(002362)、华天科技(002185)、航天信息(600271)、恒生电子(600570)、长电科技(600584)等。下面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些指纹识别相关股票:

    川大智胜(002253):川大智胜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8亿,同比下降5.1%;实现归母净利润2496万,同比下降20.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8%,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3.3%。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合计648.4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1847.6万元,同比增长17.2%。

    华天科技(002185):华天科技产品主要应用于计算机、网络通讯、消费电子及智能移动终端、物联网、工业自动化控制、汽车电子等电子整机和智能化领域。据了解,华天科技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39亿元,同比增长1.41%;净利润8561.02万元,同比下滑59.33%;扣非后净利润2494.38万元,同比下滑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