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12月24日将发布龙芯新一代处理器架构产品、发布龙芯合作伙伴产品等。有分析表示,随着龙芯发布会的召开,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那么,哪些股票有望大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龙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龙芯发布会倒计时

    据报道,龙芯中科此次发布会将以构建龙芯CPU为核心的自主创新产业生态为主题,大会的最大的亮点或将是发布全新架构处理器产品-龙芯3A4000处理器。该处理器依然是使用28nm工艺,拥有2.0GHz的频率,架构升级为GS464V。与上一代处理器3A3000相比,除了大幅优化提升计算模块外,还支持多种加解密算法。

    龙芯中科公司主要致力于龙芯系列CPU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国家安全战略需求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是国产自主可控CPU代表企业。有分析表示,目前搭载龙芯中科CPU的计算机已进入政府采购目录,随着自主可控政策推动和技术创新,龙芯中科以及相关产业链公司将迎来发展的机遇。

    以上便是“龙芯发布会进入倒计时”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如下:国科微(300672)、恒为科技(603496)、安控科技(300370)、通富微电(002156)、中科曙光(60301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