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智能穿戴炙手可热 科技股依旧是资金最爱

    半导体的应用领域是很广泛的了,当然还有智能穿戴的话,这中穿戴式技术是应用到很多可以穿戴的设备当中的,例如眼镜、手表什么的,所以这半导体智能穿戴炙手可热,不同的股票也是值得关注的了。

    科技股趋势向好
    科技股趋势向好

    年末存量博弈的大环境中,科技阵营凭借更佳的股价弹性,更容易获得资金关注。科技股是有不少的,不同的时期,这科技股的行情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那么这科技股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智能穿戴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虽然2019年半导体设备销售额有所下滑,但有机构预计2020年,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将迎来复苏。随着以蓝牙5.0等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快速发展,以及可穿戴生态在逐渐成熟,可穿戴设备正在进入崛起的起点。所以半导体智能穿戴炙手可热。

    不过有分析指出,从目前资金动向来看,科技股依旧是资金最爱,虽然上涨期间有所波动,但整体趋势依旧向好。建议投资者关注半导体设备、智能穿戴、新型显示等近期明显获得关注的科技题材板块。还有整体来看,未来显示行业将产生巨大的市场替代空间,将在未来十年内给整个显示产业链带来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