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突破400美元 市值超730亿美元

    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也是会关注特斯拉公司的发展的,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突破400美元,股价创新高,市值超730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多少
    特斯拉市值多少

    首先,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这特斯拉股价创新高也是有原因的,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那么在特斯拉的最新消息当中如何呢?

    特斯拉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股价飙升至400美元以上,报收于创纪录高点。周四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上涨2.77%,收于404.04美元,盘中一度涨至406.85美元。这打破了该股周三创下的收盘纪录,当时该股上涨3.7%,收于393.15美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收盘,特斯拉的市值已达704亿美元。在特斯拉公布出人意料的第三季度盈利财报后,特斯拉股价已上涨了54%。这是该公司自2013年第三季度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