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公司股价目前报129.8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五粮液收入破千亿。有分析表示,五粮液集团将引领我国白酒行业拾级步入千亿时代。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液周四股价出现小幅下跌,目前报价为129.86元。那么,五粮液具体是啥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今年五粮液收入破千亿

    昨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联名致信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及五粮液集团,祝贺五粮液集团收入跨越1000亿大关。值得一提的是,茅台2019年的销售总量也已经突破千亿。这表示着,在2019年国内酒业史上出现了两家千亿级酒企。

    2019年五粮液引入“控盘分利”营销模式,为精准识别消费者群体、渠道维护、经营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撑,“商家入库扫码-商家出库扫码-终端入库扫码-消费者购买扫盖内码”实现了全过程的层层扫码机制,补足公司渠道短板。据了解,第八代经典五粮液严格的定价规则以及控盘分利模式将从源头上杜绝经销商窜货问题。

    李曙光表示,五粮液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运营打造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要大力培育数字化创新,用数字化手段创新与高端消费群体的沟通和互动方式,实现五粮液品牌在高端消费群体心中的高端化价值定位。同时,2020年粮液将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消费升级的新需求。

    以上便是“五粮液收入破千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液周四股价出现小幅下跌,截至发稿,公司股价报129.86元,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投资风险比较大,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差,建议不要随意参与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