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维通信筹划并购万嘉通 公司股票当日起停牌

    三维通信12月1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向广东万嘉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嘉通”)股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因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当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2020年1月3日前披露相关信息。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据公告,三维通信此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收购万嘉通100%股权,交易对方为陈渭安、福鼎市嘉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福鼎市中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孔炜炜。

    天眼查显示,万嘉通成立于2017年8月21日,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应用电子设备制造;计算机信息安全设备制造;射频识别(RFID)设备制造;通信系统设备制造;无源器件、有源通信设备、干线放大器、光通信器件、光模块的制造等。陈渭安为万嘉通实际控制人,共持有公司72.51%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