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持续走高 中兴通讯快速上涨

    随着5G的商用,不少人都是期待着能够早点使用上5G网络的,所以5G套餐出炉,还有5G手机的层出不穷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也会留意这5G概念股的,有消息称5G概念股持续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怎么样
    5G概念股怎么样

    首先,5G的到来确实是会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一些改变的,这5G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当然不同的因素也是会影响到5G概念股的,现在这5G概念股走高,中兴通讯快速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5G概念股持续走高,截止发稿,中兴通讯涨3%,邦讯技术涨停,亚光科技、泰晶科技、东方通信等大涨。其中这,中兴通讯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9点49分,报34.6元,成交9.90亿元,换手率0.84%。

    中兴通讯该公司近日发布最新5G智能手机中兴Axon10sPro,全面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川财证券认为,2020年,5G开始步入大规模商用阶段,建议从信息基建到行业应用把握投资节奏。重点关注5G与AI、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结合带来的行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