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突破3000点 A股三大股指全线飘红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的股票的,其中这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大家会留意的了,近日有消息称沪指突破3000点了,而且这A股三大股指全线飘红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如何吧!

    沪指行情如何
    沪指行情如何

    沪指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这资金面持续向好,沪指突破3000点之后,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还有个股方面怎么样呢?市场风险又是如何的?

    沪指实时行情

    据了解,在周二,两市延续昨日上攻的走势,早盘高开后逐步走强。上证指数成功站上3000点大关,涨幅达1.27%。值得关注的是,当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飘红,收盘涨幅均在1%以上。深证成指涨幅1.45%,创业板指重上1800点,收于1801.62点,涨幅为1.2%,创出2018年6月份以来新高。

    收盘,沪指收盘上涨1.27%,收报3022.42点;深成指上涨1.45%,收报10306.03点;创业板指上涨1.20%,收报1801.62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超过7500亿元。

    有分析人士表示,市场风险偏好明显提升,春季行情有望提前启动。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信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领涨。个股方面,两市呈现普涨格局,截至收盘共有56只个股以涨停价报收。市场人气火热,资金做多意愿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