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神驰机电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32109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神驰机电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6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6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21倍,申购代码为732109,发行价格为18.38元。那么,神驰机电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神驰机电今日申购
    神驰机电申购

    据了解,神驰机电历经20余年的积淀,已逐步成长为掌握电机及通用汽油机核心技术、拥有从关键零部件到整机的完整产业链、在全球小型发电机领域享有美誉、业务遍布海内外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下属7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全资境外孙公司,拥有员工1200余人、年产120万台小型发电机和13万台通用汽油机的产能。

    目前,公司拥有近140家小型发电机国内直销客户,与本田、雅马哈、隆鑫通用、润通科技、大江动力等知名通机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全国范围内与150余家终端类产品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国外市场方面,公司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00家OEM/ODM客户。

    目前,公司小型发电机与发电机组两大主要产品产销规模大,规模效应优势明显。2018年,公司生产、销售小型发电机约130万台,市场占有率将近20%;出口发电机组约34万台,在我国同类产品出口企业中排名第7位。公司未来将继续围绕电机、动力技术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电机、通用汽油机、通机终端产品三大业务板块

    以上便是“神驰机电今日申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神驰机电中签缴款日为12月20日,中签的小伙伴们千万别忘了缴款。那么,神驰机电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神驰机电应该会在下个月初期正式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