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森特转债19日申购 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申购

    森特转债近日引起关注,获得了不少股民的热议,因为现在消息指出森特转债19日申购了,而森特股份(603098.SH)拟发行6亿元可转债,19日申购股民需要知道啦,目前代码为“113557”,我们来了解一下!

    森特转债申购代码
    森特转债申购代码

    本次共发行6亿元可转债,为期6年,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600万张,60万手,按面值发行。投资者也可以在交易所网上进行申购,申购代码为“754098”,申购简称为“森特发债”。

    根据消息得知,现在票面利率每年都是不一样的,而在第六年为3%。初始转股价格为10.26元/股。如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扣除了各种费用之后,目前设计中心项目管理信息平台将会建设一个补充流动资金,股民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