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银行拟上市 预期12月30日登陆港股市场

    对于一家公司来说,上市就意味着赚钱的机会就更大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贵州又迎一家上市银行,将于本月月底,在港交所贵州银行拟上市,这是真的吗?带着这个疑问,咱们继续往下了解一下。

    贵州银行
    贵州银行

    昨天,贵州金融圈宣布大事了,贵州银行发布为期4天的招股书,根据招股书上得知,贵州银行拟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茅台是二股东,股份代码为6199。并且预期在2019年12月30日登陆港股市场。

    贵州银行在港交所发公告称,公司将于12月16日-19日招股,拟发行22亿股股份,公开发售占10%,国际配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2.46港元-2.61港元,每手1000股,12月30日登陆港股。

    在各地银行争相IPO背景下,贵州银行一直在筹备IPO过程中,目标确实为香港联交所,茅台集团位属于贵州银行第二大股东,不过,截至目前并未确定融资规模。要是贵州银行顺利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意味着继贵阳银行之后,贵州省迎来第二家上市城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