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华特气体今日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268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华特气体今日申购,公司发行总数约3000万股,网上发行约855万股,发行市盈率42.89倍,申购代码为787268,发行价格为22.16元,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华特气体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股华特气体今日申购
    华特气体今日申购

    据了解,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有11家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特种气体及气体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产品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致力于特种气体国产化,产品覆盖众多新兴产业,并率先实现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新兴尖端领域近20个产品气体材料的进口替代,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专业从事气体及气体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气体产品覆盖普通工业气体、电子工业用气体、电光源气体、超高纯气体、标准气体、激光气体、医用气体、食品工业用气体等十几个系列共200多个品种。生产低温绝热气瓶等气体设备,安装超高纯气体及工业气体应用配套设备等。为用户提供领先的气体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华特气体率先打破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尖端领域气体材料进口制约,产品获得了下游相关产业一线知名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实现了对国内8寸以上集成电路制造厂商超过80%的客户覆盖率,解决了中芯国际、华虹宏力等客户多种气体材料制约。同时,公司入选2017年、2019年“中国电子化工材料专业十强”。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参与新股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账户进行操作,其他账户均视为无效。那么,华特气体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华特气体应该会在下个月初开盘,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