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 敦煌种业盘中快速上涨

    农业种植的是包括很多方面的,因为农业种植就是植物栽培业了,包括农作物、林木、果树、花草等等的。当然这农业种植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的,大家肯定都有所关注的了,有消息称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农业种植板块走势
    农业种植板块走势

    农业种植板块的变化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的。农业种植概念股的兴起主要是在2019年2月19日发布的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饭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这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敦煌种业盘中快速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业种植板块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农业种植板块异动拉升,敦煌种业一度涨超8%,截至发稿,敦煌种业涨逾5%,新农开发、农发种业、金健米业等跟涨。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粮食总产13277亿斤,比去年增加119亿斤,比历史最高的2017年增加45亿斤。

    值得注意的是敦煌种业盘中快速上涨,5分钟内涨幅超过2%,截至10点23分,报4.73元,成交5169.52万元,换手率2.15%。敦煌种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繁育、加工、储藏、销售;棉花及其它各类农副产品的收购、加工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