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软科技本周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龙软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78,股票代码为68807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那么,龙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龙软科技本周开启申购
    龙软科技本周申购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专业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煤炭工业的安全生产、智能开采提供工业应用软件和全业务流程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应急和安全监管部门、科研院所、工业园区提供现代信息技术与安全生产融合的智能应急、智慧安监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煤炭工业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公司在煤矿空间信息处理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具有很高的市场认可度。龙软科技产品在煤炭大中型企业的应用,也从侧面反映了公司在技术和市场上的领先优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中国煤炭企业50强”中,有41家大型煤炭集团使用龙软科技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9年6月30日,龙软科技总资产为2.34亿元,净资产为1.69亿元。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1-6月,龙软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933.49万元、1.07亿元、1.25亿元和6567.78万元。报告期内,龙软科技享受一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所得税率等政策,税收优惠金额占利润总额的比重较高。

    龙软科技在2019年12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龙软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龙软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上旬,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