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源微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每股26.97元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芯源微今日上市了,芯源微股票代码为688037。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都是会关注到这新股的上市的,因为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那么芯源微上市开盘价是多少呢?

    芯源微新股上市
    芯源微新股上市

    其实在科创板上市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一般新股上市是会成为热点的,不同的新股上市发行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这芯源微是继普元信息、当虹科技等上市之后,科创板所迎来本月的第10家上市公司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芯源微上市消息

    据了解,芯源微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26.97元,发行市盈率为112.7倍。公开发行210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为25%,发行后的总股本为8400万股,其中1768.3745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有消息显示芯源微今日开盘报53元,较26.97元的发行价上涨26.03元,涨幅为96.51%。

    另外这芯源微按开盘时的价格和发行后8400万股的总股本计算,芯源微今日开盘时的市值为44.52亿元,其中流通市值9.372385亿元。芯源微是专业从事半导体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半导体装备与工艺整体解决方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