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拆上市概念股 这些概念股或会迎来上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分拆上市有了最新的规定,也需要满足当中的条件才可以分拆上市,第一个条件就是需要上市公司股票已经上市满3年时间了。所以现在分拆上市新规落地,相关分拆上市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来看看!

    分拆上市政策
    分拆上市政策

    金固股份:尽管很多投资者对此股票持乐观态度,但实际上这只股票并没有连续三年盈利,可以说它不符合分拆上市要求的,但是机构以及投资者依然将其当做概念股来炒作,风险可以说是无法避免的。投资者如果对其不了解最好还是绕开这只股票。

    盈峰环境:今年五月二十日晚,盈丰环境宣布其子公司专风实业计划进行股份改制。对于这一举措,上市公司直言不讳地说这次股改就是为了促进专风实业独立上市的前台准备。

    岭南股份:由于有关分拆的相关规定上市尚未正式的出台,对于其子公司恒润集团的分拆上市充满了不确定性,虽然公司会尽力的推动,但是失败率还是很高的,因此投资者操作这只概念股票的时候要注意风险。

    东港股份:在符合独立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公司会考虑申请在境内A股上市,优先考虑在科创板上市,用来拓展东港瑞云的融资渠道。

    兆驰股份:兆驰节能作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分拆上市具有一定的复杂性,根据其发展状况和需求,不排除将它分拆出来让其独立上市。

    上海电气:早在2018年的年报中,就显示出了分拆上市的意愿。上海电气将积极把握政策机会,筛选出符合条件的的子公司来分拆上市。

    分拆上市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不陌生了,因为现在分拆上市拥有全新的规定,也是比较严格了,所以现在投资者都会关注着分拆上市概念股的,以上这些就是分拆上市概念股了,已经介绍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