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纳指小幅上扬0.2% 苹果股价再创新高

    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这股市中的股票情况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纳指是纳斯达克指数,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微幅收高,纳指小幅上扬0.2%,具体还有那些股票上涨了呢?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股价如何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有很多的,而且也很受消费者欢迎,当然苹果公司的发展也是和很多方面有关系的,特别是苹果股价的话有不少的投资者和股民们会关注的,所以这苹果股价再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美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美股星期五小幅收高,纳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在国新办发布会期间,美股直线拉升,道指一度上涨158.68点。

    还有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脸书跌1.34%,亚马逊涨0.03%,苹果涨1.36%,NetFlix涨0.02%,Alphabet跌0.18%,微软涨0.84%。其中,苹果股票在星期五交易中创下有史以来新高。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3.69美元,涨幅为1.36%,报收于275.15美元。

    盘中苹果股价一度摸高275.24美元。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上涨0.1美元,暂报275.25美元。在2019年,苹果股价一直在稳步上涨,与上年同期相比累计增长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