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漫步者股价剧震 漫步者五连板后高管集体减持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如果提到无线耳机的概念股的话,那肯定是少不了漫步者的,近日有消息称漫步者股价剧震了,而且这漫步者五连板后高管集体减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漫步者股价行情
    漫步者股价行情

    不同公司的股价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漫步者今年无疑是A股市场的明星股,年初至今涨幅达428.76%,60日内上涨294.16%,最近也迎来五连板。还有搭上TWS耳机概念风口,漫步者股价在过去33个交易日内揽入13个涨停,涨幅高达221%。

    漫步者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11日,漫步者开盘股价高开4.56%,但随后冲高回落,盘中最大跌幅超过3%。截至午间收盘,漫步者报25.61元/股,微涨0.67%,半日振幅9.94%,半日成交金额21.44亿元,已经创出历史天量。

    受漫步者巨震影响,无线耳机概念早盘领跌两市,雷柏科技跌停,佳禾智能等跌逾6%。不过这漫步者股价一路上涨的同时,公司高管却一路减持。对于减持原因,几位股东均表示是个人资金需求。不过伴随着TWS产业的爆发,公司业绩增速逐季加速,有望迎来新一轮成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