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金牌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据报道,金牌厨柜将发行人民币3.9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53,债券简称为金牌转债,申购代码为754180,申购简称为金牌发债,转股价为62.69。那么,金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了解一下金牌发债相关的内容吧。

    金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金牌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金牌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1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180”,申购简称为“金牌发债”,初始转股价格为62.69元/股。

    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股东参与网上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注意: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2月13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金牌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金牌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再静静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