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廉价5G手机即将面世 盘中股价涨幅创新高

    受旗下Redmi发布5G先锋RedmiK30系列手机刺激,小米集团-W股价在11日大涨。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股股价报9.92港元,涨幅7.71%,创5个月新高。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12月10日,小米旗下Redmi发布5G先锋RedmiK30系列。作为Redmi首款5G手机,RedmiK30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并采用最新7nmEUV和集成式5G的低功耗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K305G版售价1999元起,将5G手机的起步门槛拉到了2000元以下。

    小米此举受到多家投行的唱好。中金发表报告称,小米推首款5G手机RedmiK30,为市场首款售价2000元人民币以下的5G手机,较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价格低40%,相信有助公司在5G市场提升市场份额。

    花旗也认为,小米新5G手机售价比预期更有竞争力,且远低于竞品,预计会加速中国智能手机产业向5G迁移,也有助小米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野村表示,关注小米能否借助此次低定价策略重新收复内地市场份额,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1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