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23聚辰股份怎么样 聚辰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聚辰股份,申购代码为78712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申购价格为33.25,发行市盈率为42.14。那么,787123聚辰股份怎么样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吧。

    787123聚辰股份怎么样
    787123聚辰股份申购

    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成立于2009年,所属行业为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据了解,聚辰股份高度重视研发人才的培养,积极引进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目前已建立起成熟稳定的研发团队,拥有专业的系统设计人才以及数字电路、模拟电路设计人才。

    公司已与舜宇、欧菲等行业领先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模组厂商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应用于三星、华为等多家市场主流手机厂商的消费终端产品。在液晶面板、通讯、计算机及周边、医疗仪器、白色家电、汽车电子等市场应用领域,公司也已积累了包括友达、群创、海信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优质终端客户资源。

    根据招股书,2016-2019年上半年,聚辰股份营收净利双增。报告期内,聚辰股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7亿元、3.44亿元、4.32亿元和2.40亿元;同期分别实现净利润3511.92万元、2488.22万元、7611.53万元和4452.53万元。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聚辰股份预计2019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90亿元至5.10亿元。

    以上便是“787123聚辰股份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聚辰股份中签缴款日期为12月16日,小伙伴们如果中签了千万要记得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聚辰股份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2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