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挖掘机销量超预期 工程机械板块龙头股价走高

    挖掘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很多工地的话挖掘机是常见的了,挖掘机的作用是很大的,当然不同品牌的挖掘机有很多,这挖掘机的销量也是有人会关注的了,有消息称11月挖掘机销量超预期,行业龙头受青睐,我们一起来看看!

    工程机械板块走势
    工程机械板块走势

    近段时间,这科技股的表现吸引很多投资者的关注,但是11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21.7%,全年挖掘机行业销量有望达23万台以上。部分期工程机械板块龙头股价走高也是值得大家留意的。

    工程机械板块龙头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19年11月纳入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19316台,同比增长21.7%。国内市场销量17159台,同比增长21.2%。出口2157台,同比增长25.6%。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前11个月的销量水平,已超越2018年全年20.3万台的销量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工程机械市场韧性强劲,在基建托底、更新需求、人工替代三大因素作用下,行业周期性正在减弱,内生动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事实上,今年以来,在行业持续高景气度支撑下,工程机械板块内不少个股走出趋势慢牛的态势。龙头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低于全球龙头,具备长期发展潜力。建议关注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机械、恒立液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