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0512中新集团今日申购 中新集团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中新集团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49,890,000股,申购代码为780512,申购价格为9.6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4万元。那么,中新集团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新集团今日申购
    中新集团申购

    据了解,公司由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于1994年8月合作设立,作为园区开发主体和中新合作载体,为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围绕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运营这一主营业务,其涵盖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市政公用和多元化服务等。公司主要产品为新型城镇化综合开发运营。

    数据显示,中新集团2019年上半年的主营收入中,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仍然占比最大,为75.09%。据了解,自2016至2018年,中新集团的总营收逐年下滑,分别为65.07亿元、40.46亿元、34.59亿元。于今年上半年,中信集团的总营收达到35.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的营收,而房地产收入占总营收的情况却呈现出波动状态。

    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新集团的资产负债率为42.3%,扣除预收款项后的资产负债率为38.33%,其中流动负债占总负债81.45%,非流动负债占总负债18.55%。今年上半年,中新集团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894.1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68亿元,主要是公司加大对斜塘项目、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PPP项目等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中新集团中签缴款日为2019年12月13日,中签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中新集团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新集团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投资者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