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印钞厂破产警告 该公司市值缩水了20%

    哪里的钱最多呢?或许我们都会认为是马云以及比尔盖茨的,其实最多钱的地方还是印钞厂了,毕竟我们的钱也是印钞厂印钞的。但是现在最新消息指出印钞厂也没有了,因为最大印钞厂破产警告发布出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印钞厂破产最新消息
    印钞厂破产最新消息

    印钞厂破产事件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印钞厂会破产的,毕竟印钞厂也是钱最多的地方。据悉,在英国有一家私人公司负责印制该国的纸币和护照的,但是该公司面临着破产问题,市值也是严重缩水了。

    现年198岁的德拉鲁在1860年起已经开始为英国央行印制钞票了,也是通过与全球140家央行签订合同,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印钞机,因为印制出了世界上大概三分一的钞票,但是现在坏消息已经出来了。

    据了解,英国护照合同输给一家法荷公司后,德拉在近两年时间之内一直处于坏环境当中,因为价值4亿英镑。而加上现在使用非接触式银行卡支付和在线转账,也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在上周的时候,市值已经缩水2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