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板块走弱 牧原股份大跌5.3%报84元

    猪肉是很多人经常能够吃到的了,随着猪肉价格的回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了,当然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猪肉板块的股票的,近日有消息称猪肉板块走弱,那么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猪肉板块股票如何
    猪肉板块股票如何

    大家都知道,今年以来,全国的猪肉价格都在上涨,大家都是希望这猪肉价格能够下降的,如今这猪肉价格已经连续四周回落了,所以春节的猪肉供应如何呢?这牧原股份大跌5.3%报84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早盘,猪肉板块走弱了,牧原股份大跌5.3%报84元,天邦股份、唐人神、温氏股份、傲农生物、新希望等集体跌逾3%。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表示,春节猪肉供应可能好于预期。

    具体来说,这股份大跌5.3%报84元,成交额266980万元,换手率2.70%,振幅4.28%,量比2.23。牧原股份是一家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牧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猪的养殖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