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 2019智能穿戴概念股一览

    智能穿戴是指提供可穿戴设备技术,智能穿戴设备是智能单品中的一个类别,产品是包括很多的,所以智能穿戴概念股票的话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那么这智能穿戴概念股有哪些呢?

    智能穿戴概念股行情
    智能穿戴概念股行情

    电子产品巨头企业基本上对于穿戴设备这一类产品都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的,智能穿戴概念股有不少,在12月5日,智能穿戴概念股持续走强,相关的股票有多股涨停了,2019智能穿戴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智能穿戴概念股如何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5G技术带动下,明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电子产品迎来放量。TWS耳机、智能手表、VR眼镜等创新型硬件将成为拉动市场增量的主力。所以智能穿戴概念股是值得关注的,智能穿戴概念股包括:和晶科技、奋达科技、长信科技、超华科技、汉威电子、天晟新材、中京电子、邦讯技术等。

    2019智能穿戴概念股中,除了以上的,当然还有*ST盈方(000670):公司在研和已立项的可穿戴系统芯片已经达3款,预计今年四季度将上市第一款产品。TCL集团(000100):TCL通讯推出八核智能手机idolX+及与百度联合开发可穿戴设备BoomBand智能手环。还有万盛股份(603010)、万方发展(000638)、三环集团(300408)等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