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旭光电今日复牌 东旭光电复牌一字跌停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到股票的实时行情的,而股票复牌的话也是很受关注的了,据了解就有东旭光电今日复牌,这复牌是指某种被停牌的证券恢复交易,那么东旭光电复牌的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旭光电复牌消息
    东旭光电复牌消息

    其实股票的复牌在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对于非股改情况下的复牌才有涨跌幅限制的。这只白马股东旭光电今日复牌,大家都是想要知道牌东旭光电复牌之后的股价是多少的,还有总市值如何呢?

    东旭光电复牌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2月10日,东旭光电(000413.SZ)股票复牌了,曾是“白马股”的东旭光电,距离11月19日紧急停牌已有22天。但是这东旭光电复牌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4.32元,封单超330万手。

    昨日公告显示,11月、12月间,东旭光电因资金暂时出现短期流动性困难,未能如期兑付三个中期票据应付利息及相关回售款项,合计35.95亿元。多家基金公司下调公司估值。截至12月9日,共有12家基金公司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东旭光电进行估值调整。其中,11家将估值价格调整为1.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