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 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

    胎压监测其实就是一种装置了,对于汽车来说,安装这胎压监测系统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维持正常的轮胎胎压对于行车的安全性、省油性都是很重要的。所以胎压监测概念股也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了,这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胎压监测概念股走势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在开车出行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这汽车轮胎压力实时监视系统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电子产业的研发热点,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胎压监测也是很受关注的,因为这胎压监测能够保障行车安全,那么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胎压监测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今日,胎压监测概念股盘中拉升,截至发稿,威帝股份、苏奥传感涨停,保隆科技涨逾8%,德联集团、云意电气涨幅超4%。还有万通智控(300643)冲击涨停了,消息面上,明年1月起乘用车将强制装胎压监测系统。

    至于胎压监测概念股有哪些?那肯定是有不少的,胎压监测系统,与安全气囊、ABS系统构成汽车三大安全系统,保隆科技(603197)、万通智控(300643.SZ)、联创电子、四维图新、华阳集团等等都是值得大家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