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89嘉必优怎么样 嘉必优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嘉必优,申购代码为7870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0万元,发行价格为23.90。那么,787089嘉必优怎么样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嘉必优的相关信息吧。

    787089嘉必优怎么样
    787089嘉必优申购

    据了解,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多不饱和脂肪酸ARA、藻油DHA及SA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ARA、DHA、SA、B-胡萝卜素。2016年,公司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同时公司参与了多项行业内标准的制定,建立起了与国际接轨的供应链体系。

    嘉必优已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两大生产基地以及完善的国际供应链与服务体系,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嘉吉、达能、贝因美、伊利、飞鹤、君乐宝、圣元、雅士利、汤臣倍健、健合集团、安琪酵母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嘉必优目前主要产品包括ARA、藻油DHA等营养素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健康食品及膳食营养补充剂等领域。2013-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嘉必优营业收入分别为2亿元、1.87亿元、1.81亿元、1.9亿元、2.29亿元、2.86亿元、1.47亿元。2014-2018年分别同比增长-6.76%、-2.88%、4.77%、20.42%、25.18%。

    值得一提的是,嘉必优将于12月10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为688089,总发行数量3000万股,发行价格23.9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75万股。那么,嘉必优预计何时上市呢?据了解,嘉必优应该会在12月下旬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