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A股上市 邮储银行上市发布增持方案护航

    邮储银行上市消息一直被热传当中,很早已经被指出将会上市了,也是不少股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而现在邮储银行A股上市在明日,明天邮储银行将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1658”,是不是很期待呢?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邮储银行上市这意味着,近十年来A股规模最大的IPO即将完成了,也是意味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A+H”两地上市收官在即。在上市之前,大股东更是发布了增持方案护航,邮政集团已宣布不少于25亿元增持。

    根据分析人员表示,这举动也是体现了邮政集团对邮储银行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也是对邮储银行价值充分认可以及对A股市场投资价值的持续看好。除了有大股东的支持外,邮储银行本次IPO发行中还有不少亮点。

    邮储银行属于规模特别大的公司,将会在明天正式上市,目前上市之后的股价走势如何也是引起不少股民的关注,一些投资者也是在担心着其股价会破发,邮储银行本次发行约51.72亿股,发行价为5.50元/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