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258卓易信息今日上市 卓易信息发行价格多少

    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这新股的提示消息的,不过今日是没有新股申购的,但是有688258卓易信息今日上市了,那么这卓易信息的股票行情如何?还有卓易信息发行价格多少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

    卓易信息上市消息
    卓易信息上市消息

    上市的公司是有很多的,而股票的上市其实就是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当然股票的上市,公司是能够获得巨额的资金投资的,这卓易信息上市后,股价涨了吗?

    卓易信息开盘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9日,688258卓易信息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26.4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4.25倍。值得注意的是卓易信息开盘价41.00元,上涨54.78%。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大的。

    还有卓易信息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173.92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826.10万股,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业务以及云服务业务。公司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一方面根据云计算设备厂商需要提供BIOS、BMC固件定制开发和技术服务;一方面运用自主开发的卓易云平台技术,向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安全化、多样化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