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元旦股市放假几天 元旦沪深股市放假时间

    今天是12月8日,这样意味着2019年已经来到年底了,距离崭新的2020年也是越来越近。这个时候,2020年的元旦放假时间安排也公布了,对于股民来说,最关心的则是2020元旦股市放假几天?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元旦沪深股市放假时间安排吧!

    元旦股市
    元旦股市

    根据国务院批准公布的公告得知,202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已经出炉了,其中,明年元旦刚好是星期三,根据放假安排元旦放假一天。然而,在股市方面,2020年元旦股市休市也是一天时间。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2020元旦股市放假几天也都了解了吧!其实,中国沪深股市上的开盘时间和股市休市时间是一样的。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