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手表概念股有哪些 这些智能手表概念值得关注

    智能手表不少人都会喜欢,目前对于智能手表相关概念股也是引起了股民的关注,在前几天消息也指出智能手表概念午后走弱了,而欣旺达(300207)跌逾4%,多个股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至于智能手表概念股有哪些?我们来了解一下!

    智能手表概念股走势
    智能手表概念股走势

    环旭电子(601231):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为国内外品牌电子产品或模组提供产品设计、微小化、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与维修服务。环旭电子为日月光集团成员之一,生产的产品多样而平衡。环旭电子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通讯类、计算机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

    露笑科技(002617):公司主要从事漆包线、机电、蓝宝石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生产、销售。露笑科技(00261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9元,同比下滑21.86%;净利润1.51亿元,同比增长54.18%;扣非后净利润6242.46万元,同比下滑30.90%。报告期内,光伏电站EPC收入下降93.17%,是由于国家政策的影响。

    立讯精密(002475):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4.4亿,同比增长78.3%;实现归母净利润15亿,同比增长81.8%;每股收益为0.36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2%,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7.2%,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消费性电子”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智能手表概念股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以上这些就是智能手表概念股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智能手表概念股还有奥飞娱乐(002292)、歌尔股份(002241)、水晶光电(002273)等等。